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lanzhou.gov.cn

突出“四个最严”,强化粮食安全——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质量安全宣传工作纪实
发布日期:2020-06-19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7日上午,市粮食和储备局及所属市粮食稽查支队、西固粮油购销公司共18人参加了西固区人民政府举办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粮食质量安全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切实加强粮食领域内生产、存储、流通、监管等环节的宣传,提高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为目标,通过图片资料展示、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全面系统地宣传了粮食安全政策法规。主要内容:一是着重对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扎实做好粮食安全工作,健全完善粮食安全监管机制,形成监管合力,加强对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品种和重点对象的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宣传,为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积极氛围。二是对粮食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开展宣传,就粮食供应及销售价格情况为群众答疑解惑。三是对完善粮食企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畅通粮食安全投诉举报渠道“12325”粮食流通监管热线开展大力宣传,营造浓厚的粮食安全氛围。

通过本次宣传,使广大群众对我市粮食质量安全、保供稳价工作及粮食应急体系建设有了深入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