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lanzhou.gov.cn

深入联系社区开展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联系社区开展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4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7月13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西固区福利路街道红星社区开展了一次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倡导关爱自然、爰护环境的文明风尚,支部首先在红星社区小广场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文明城市因你美丽”宣传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居民们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以及分类垃圾袋,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同时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活动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兰州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宣传手册》,对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等进行了深入宣传,为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的扎实推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宣传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根据社区群众所列需求清单,每名党员认领一个微心愿,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小困难”、“小问题”,实现“小心愿”、“小梦想”,为社区困难居民送去一丝温暖,真正把党的温暖和爱心服务送到“心愿人”手中,使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还组织机关和社区党员集体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爱国主义奋斗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使爱国主义成为坚定信念和自觉行动,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