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lanzhou.gov.cn

规范资金管理,提高工程管理能力水平,全力助推粮食和物资储备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17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水平,规范资金使用,提升各单位抓项目的工作能力,全力助推粮食和物资储备项目建设。7月16日下午,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邀请市发改委业务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机构客户部客户经理,举办为期半天项目建设管理培训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各县区发改局、市属各企业、各项目建设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首先,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科科长毛璐讲解《兰州市项目建设管理手册》,介绍了项目建设管理的六大创新、基本概念、主要方法和保障措施等内容;其次,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贸科科长张伟玮同志讲解《粮食安全保障调控和应急设施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解读》;最后,由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机构客户部客户经理王文强经理讲解《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介绍了申报债权的程序和要件,不同债券的还款方式等。讲解内容丰富、全面系统,而且有提纲挈领、简明扼要,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培训赢得了大家的赞许,现场气氛活跃,学员参与热情高,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一致表示要高度重视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机遇、抓后劲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培训后一定要认学深悟透、用熟用好培训内容,提升项目建设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我系统内项目能够尽快落地建设,开花结果,为“西部粮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