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lanzhou.gov.cn

“七一”慰问老党员 殷殷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7-02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此次走访慰问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所在党支部的党员分成4个慰问组,慰问了平均年龄85岁以上的离退休老党员共13人。慰问组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详细询问每一位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主动征求他们对兰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盛泉来到85岁高龄老人许撷翠家里,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杨局长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在职时不遗余力地为兰州粮食行业发展做贡献,退休后还继续发挥余热,为粮食行业发展建言献策。我们要传承好、弘扬好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的好品德、好作风,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的思想支撑。”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老党员,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